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從現在開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從現在開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是對別人所給予恩惠的感激,學會感恩,是為了心靈不被蒙塵;學會感恩,是為了把所有的點滴恩情銘記心頭……

  我媽媽的生日快到了,我想來想去就是想不出送什麼禮物。鮮花吧,時間放不長;蛋糕吧,一吃就沒了……哎,真實左右為難啊!我在屋子裡走來走去,看見書桌上鋪滿了作業,頓時一個好主意萌發了——把自己的東西整理好,幫着媽媽做家務。

  說干就干,我倒了一盆清水和一塊抹布。先把爸爸媽媽卧室的柜子、窗戶、床頭櫃,里裡外外仔仔細細地擦了一遍。哇,真是不做不知道,一做下一跳啊!我剛把抹布放入清水中,水就變得黑乎乎了。房間打掃好了,接下來就開始擦書房了,就這樣我把家的里裡外外都搞了個大掃除,幹完之後,我是上氣不接下氣——氣喘吁吁,真實被累得夠嗆得。要知道爸爸媽媽每天這麼忙忙碌碌的都是為了這個家。我想到媽媽回來時那欣慰的笑容,一下子忘記了疲勞。

  我們要學會感恩,感謝父母給予生命,感謝父母給予親情,感謝父母給予關愛。俗話說得好:“鴉有反哺之意,羊有跪乳之恩。”連動物都懂得感恩,更何況是萬物之靈的人類呢?讓我們不要再說:“以後我會……”,感恩就從現在開始吧!

  藝術小學四年級:沈張怡

您正在瀏覽: 感恩,從現在開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從現在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