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 

  恩 

  感恩是一種美德,它能讓別人快樂,同時也能讓我們快樂.當一名剛從廢墟中被救出的三歲男孩用他受傷的右手對求援人員敬了一個少先隊禮時,全世界都為之感動!我們身邊也有許多必須感恩的人,父母、老師 、同學…… 

  首先要感恩父母,是他們給了我生命,歷盡艱辛養育了我,在成長的路上為我遮風擋雨,在我面對挫折和困難時給我鼓勵 、給我自信,讓我感到特別幸福!“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父母對我那博大的愛怎麼能不回報呢? 

  我們要感恩老師,老師不僅教會了我們許多知識,還教會了我們怎樣做人,給我們講課外的知識,讓我們開闊眼界.及時糾正我們的錯誤,讓我們在成長的路上少走彎路.“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我們的每一次進步都凝聚着老師辛勤的汗水.感謝您,敬愛的老師! 

  我還要感謝同學,在學習上我們互相幫助 、共同進步,在生活中我們互相關心、共同歡笑.有了你們,我的生活才會變得豐富多彩. 

  讓我們每一個人都學會感恩,都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生活,那麼這個世界將會更加美好! 

  范雲暉

您正在瀏覽: 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