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  

  您好! 

  感謝您生下我這小生命,為我付出了那麼多心血,您辛苦了。謝謝您這十年來對我的撫養和培育,這使我深深的體會到怎樣對待人的一生而努力。每當聽到《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時,我就想到您愛我的那一幕幕……您是用眼睛愛我的:當我生病時,您的眼神是那麼焦慮;當我熟睡時,您的眼神是那麼慈祥;當我獲獎時, 您的眼神是那麼自豪……您是用手愛我的:當我摔倒時, 您用手把我扶起;當我傷心哭泣時, 您會用手為我擦乾眼淚;當我遇到困難懈氣時, 您會拍拍我的肩,給我一股力量…… 

  記得有一次,放學回家時下了大雨, 我因為沒有帶傘,全身都濕透了,回到家我蜷縮在沙發上, 您回來見了,着急地說:“思齊,怎麼了?哪兒不舒服?”我有氣無力地回答道:“我頭暈。” 您一聽,連忙拿出體溫表“天哪,40度!”您見了連忙抱起我,把我送去醫院。由於已經很晚了出租車已經沒有了,在路上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紛紛落下來,您便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那時我感覺您的脊背十分寬大,十分溫暖。一分鐘,兩分鐘,五分鐘……二十分鐘過去了,醫院終於到了, 現在整個世界對您來說已經消失,此時此刻您的心裡只有我。經過醫生的精心檢查,發現原來只要掛一天鹽水,然後退燒就可以了。您心中的石頭終於落了下來。您走到我的病床邊,輕輕地扶摸着我的頭,微笑着望着我,而我早已入睡。寫到這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我不禁想起孟郊的《 遊子吟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些愛與恩情,怎樣報答?唯獨用真心去孝順,關心她,因為她用真心為我付出青春,精力,乃至生命……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更是無私的。每一次成功都有母親的鼓勵,每一次失敗都有母親的教誨……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我們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報答養我育我的媽媽!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更何況媽媽為我們付出的不僅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感謝您——媽媽! 

  陳思齊 

  祝你身體健康! 

  2012.4.12

您正在瀏覽: 感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