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掌聲的魔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的魔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語文課上,我們做了一個有趣的遊戲—找“紅心”。

  老師先宣布了遊戲規則:先選出一個探索者,再在探索者不知道的情況下,選出一個地下工作者,再把紅心偷偷放在地下工作者的手裡,同學們給探索者鼓掌暗示,探索者離紅心越近,掌聲越強,探索者離紅心越遠,掌聲越弱。

  遊戲開始了,老師選了探索者周子楊,讓他轉過身去不能偷看,接着選藏紅心的地下工作者,全班同學躍躍欲試,有的伸長了胳膊,有的瞪大了眼睛,還有的甚至站了起來。只見老師微微一笑把紅心藏在了自己的教案里。我想:老師真夠“狠”的。

  周子楊被“放”了出來,他若有所思地巡視了全班,他試着走到我的左邊,掌聲頓時響起,但他經驗不足,埋頭一個一個去翻周圍人的書桌,可一無所獲,老師突見此狀,衝到他面前問道:“你覺得這樣盲目的找,有收穫嗎?”周子楊若有所思,立刻往前走去,掌聲隨着周子楊的步伐越來越強,他站在了老師的旁邊,我真替他着急,我連忙拿眼神指使,可他好像沒看見似的,卻走到徐道弘桌邊,我心裡又急又生氣,掌聲也隨着他的步伐越來越小,周子楊一看不對勁,馬上又走回來,同學們的掌聲越來越強,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他迅速沖向老師的電腦桌邊,伸長了脖子看看黑板下面,這時,教室里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彷彿在告訴他:紅心就在這裡,加油啊!他看看桌子,翻了翻教案,突然找到了紅心,他控制不住心中的激動,呼喊起來。教室里頓時又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掌聲的魔力真是巨大無比啊!他能提醒別人,能引導別人,還能祝賀別人。

  北京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胡雨岸

 

您正在瀏覽: 掌聲的魔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的魔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