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想 家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 家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夢想  家園

在我心中,一直有一個家,那是一個美好,發達的家園,那裡有許多讓人意想不到的東西,在那裡的生活,充滿了幸福和樂趣。你想知道那裡的世界是什麼樣的嗎?那就快快跟我來吧。

第一個家

  生態家園

在這裡,所有的一切都源於自然。我們住在木製的小屋裡,所有的用具都是天然的材料做成。我們的食物,是蔬菜和野味,我們的交通工具,就是馬匹和牛羊。

每天,我們都能聞到青草與泥土混合的幽幽的,若有若無的香味。打開窗,是一個大草原,碧綠如絲絨般的草原上,羊群像一朵朵白雲,分不清羊兒的輪廓,卻又好像每隻羊兒都很清晰,天空碧藍碧藍的,很高,很遠,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空中一朵朵白雲像一群群羊兒,感覺蓬蓬的,又像一隻只很大很大的棉花糖,讓人看了真想伸手去摸一摸,舔一舔,味道一定很不錯。

第二個家  科技家園

在這個家裡,高科技隨處在我們身旁。我們的住房,到處是高科技的設備。智能管理系統,讓我們每一個生活細節,都能得到提示和保障,甚至有機器人為我們做整套的家務。我們的食物,很多都是太空蔬菜,比一般的蔬菜大幾倍甚至幾十倍。我們穿的都是智能衣服,可以隨時調節溫度,根據各種情況,變換不同的用途。我們的出行,汽車和飛機都是太陽能的,無尾氣排放,所以,我們生活空間,很舒適,很純凈。

第三個家  魔幻家園

魔幻家園裡,是我們孩子的天堂。房子是在樹洞里,小松鼠是我們的鄰居。我們和動物友好地相處着。有蜘蛛大媽為我們編織柔軟的吊床,我們可以乘着小鳥或小蝴蝶飛來飛去,到各種地方去玩。夏天,一早醒來,踏着鬆軟的泥土,去喝葉子上那亮晶晶的露水,去採那又大又紅的野果;冬天,我們躺在溫暖的樹洞里,喝着熱茶,聊着天。在這裡,我們的生活十分美好。

家,是我們共同的家,讓我們來共同保護這個家,珍惜這個家,爭取讓這個家變得更美好!

通師二附

  四(5)班

  張曉雨

指導老師

  張哲

您正在瀏覽: 夢想 家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