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邊無際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邊無際的夢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導遊篇

  當個導遊真是太爽了,要是當導遊可以游遍大江南北,如果有幸說不定可以吃到好吃的哦!但當導遊太費口水,一天要喝很多的水,所以說當導遊也屬於浪費水的行為。我來給你分析分析:當導遊費口水,口乾了要喝大量的水,喝水后要上廁所,然後沖廁所,所以說浪費了許多清水,這是浪費水的行為!

  ——設計師篇

  我的想象力可豐富了!要是我當上了服裝設計師,我首先設計個超好看的晚禮服,然後再把我的設計推向全世界!並且我要我設計的服裝展示在巴黎的盧浮宮裡!我把資金捐給祖國,讓祖國更加繁榮昌盛。

  我也想當個室內設計師。我要把自己的小屋裝飾的漂漂亮亮,把別墅設計的像皇宮似的!!

  ——主持人篇

  我要當一個少兒節目的主持人。主持好多少兒們喜歡看的節目,讓全世界的小朋友都喜歡我主持的節目!

  我的夢想有N多個,說也說不完!這童年的夢想就是這麼純真,這麼無邪!

您正在瀏覽: 無邊無際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邊無際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