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肚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肚子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肚子 標籤:肚子作文 肚子痛作文

肚 子

  大家看到題目,一定會想:肚子人人都有,有什麼好寫的。告訴你吧,每個人的肚子都“大不相同”,仔細觀察,有趣着呢!哦,要不我就給你說說我們家的吧: 

  我媽的肚子is(是)very(很)重要的,如果沒有它,大家就肯定不認識我,我也肯定是not(不)在人間!再說,要是沒有它,我的feet(腳)也會痒痒,因為它就是feet的“枕頭”!每天晚上,我就是抱着媽媽溫暖而柔軟的肚子,與媽媽交流着學校、班上的事,說著、笑着進入甜蜜的夢鄉,但早晨醒來時,卻總發現我的feet(腳)在媽媽的“枕頭”上,為此,媽媽經常笑我的feet(腳)會“大鬧天宮”,弄得我怪不好意思的! 

  我爸的肚子is(是) very fat(很胖),大家都稱它為“啤酒肚”或“將軍肚”,但它卻是我的“趣樂鼓”。假如我生氣了,就用手使勁地拍它,把生氣的信息從手掌里的“傳送”過去,這樣,我就會轉“怒”為樂;還有,爸爸的肚子也是我的搖籃,如果我開心了,我就是一位“威武”的將軍,就騎在他的肚子上,搖呀搖呀,直搖到精疲力盡才肯罷休。有時,爸爸的肚子也像一堵堅固的牆,我倆吃飯爭肉時,他喜歡肚子一挺,我就只能甘拜下風了,為此,媽媽常說我倆是兩隻愛吃肉的“狼”。 

  我的肚子呢,圓滾滾的,還是標準的“指示器”:用手拍幾下,如發出乾脆的響聲,一定是最近又胖了;如果發出“帶”有“連聲”的弱音,肯定是“減肥”成功,為了不再胖下去,爸媽對我像“法西斯”:天天要我做30個仰卧體坐。 

好了,肚子介紹完了,這回你該知道“奇異”在哪裡了吧!不信,你也試着去發現,好玩着呢!

  指導老師:李 莉 

  紅旗小學  三(2)

  許迪宇

您正在瀏覽: 肚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肚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