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肚子和四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肚子和四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很久以前,人的四肢不像今天這樣協調工作,他們都想干自己的事。

  一天,四肢說:“肚子,你這個懶東西,你掛在那什麼也不幹,而我們還得供養你,太不公平了!”

  於是他們說:“我們再不為你服務了!我們要不是為你工作,你肯定會餓的虛弱下去的,最後就得死。”

  於是手不再把食物拿到嘴裡,嘴吃不到食物,牙齒也不咬不嚼,鼻子也不再呼吸。

  可肚子還沒死,整個身體越來越弱,馬上要死了。嘴、手、牙齒和鼻子也都快死了。這時他們才明白過來:他們都是身體的一部分,每個部分都有自己的作用。於是他們又開始配合工作,身體慢慢又恢復了健康。

  所以現在我們的四肢和肚子工作配合的非常和諧,我們才能保持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肚子和四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肚子和四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