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白雲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白雲庵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游白雲庵 

  今天,我準備去遊覽白雲庵。 

  公路盤曲而上,山上長滿了松柏,好像一個個士兵在保護我們。 

一路我們都很興奮,想看看白雲庵是怎麼樣的。 

  在山腳抬頭看:“真高啊!”突兀森郁。山腳有小溪,水緩緩地流,不急不慢。 

我們在路上走着,感覺這山不一樣,這山真險啊,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摔下來;這山真高啊,高得直入雲霄;這山路真長啊,長得看不到盡頭,群龍無首。 

  一路走走停停,說說笑笑,很快就讓我們來到了白雲庵。我迫不及待地去觀賞每個殿,我在每一個殿都留心觀察,據說大雄寶殿是建在白雲洞口絕壁懸岩下而得名。我又看到剛建築好不久的靈霄寶殿,在觀鶴橋上遠眺,太雄偉了。又想到這樣氣魄雄偉的工程,需要多少人民的智慧和血汗才建築而成啊!我不驚讚嘆到。我游完了所有寶殿,覺得非常壯觀,值得大家去看一看。 

  在下山的路上,我好像神仙下凡,從雲霧裡走了出來。下山的時候,覺得來觀賞白雲庵的人越來越多,陸續不斷,應該是覺得這裡比較靈吧!

您正在瀏覽: 游白雲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白雲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