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白雲你是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白雲你是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我就像是一片雲,飄在佳航哥哥的一片天上,輕鬆自由、幸福安詳,我知道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染上了色彩,百轉千回,繾綣纏綿。佳航哥哥:你要記住無論到什麼時候,都有我們上好佳陪伴你,今天我看了愛情公寓3的第二十集,張益達回歸,其實我一直在想一件事,如果時光倒流,我只能選擇遇見你或遇見鄭愷其中的一個人,那麼我會選擇誰,鄭愷曾欺騙過我,我如果選擇崇拜他,那根本就沒有必要,記住他已經是我一生的缺憾了,我如果崇拜他,那兩年內我的傷心還有難過,不就白白浪費了,可是,崇拜你,是我一生最快樂的收穫,所以,我不能再不珍惜現在了,我要遺忘痛苦,我要追求快樂和幸福,幸福,從來都不是一種現實存在,而是一種價值追求。今生今世,我想,我再也不能遇到如此讓我幸福安詳的那一片天了,我會好好珍惜現在,我很幸運,上天能安排你與我相識。讓我擁有了無比的快樂幸福,我也會好好的頂你,支持你,佳航佳航揚帆起航!從今以後,我不再為過去糾結了,你要記住,我是白雲你是天!

  四年級:溫雅欣

您正在瀏覽: 我是白雲你是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白雲你是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