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白鶴髮電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白鶴髮電廠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游白鶴髮電廠 標籤:白鶴作文 發電作文 游白雲山作文

游白鶴髮電廠

 重慶市開縣 重慶市開縣漢豐五校三年級(3)班 劉春晨

  今天,媽媽說要帶我去參觀白鶴髮電廠,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因為早聽說那裡的景色迷人,我已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了。

  剛一下車,我就忍不住讚歎道:“好雄偉啊!”只見大門大約有30多米寬,有十幾米高,由一個電動大門和一個小型側門組成。這麼大的門,全部是用赤褐色的大理石砌成的。大門的頂上是“白鶴髮電廠”這五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大門的兩側各有一頭漢白玉雕刻成的三米來高的石獅。石獅刻得栩栩如生,蹲在一塊大石上,顯得威風凜凜。

  進了大門就是一條綠蔭大道,大道的左邊是一個非常小的公園。公園中央是一個形狀奇特的水池,裡面立着雙龍奪珠的人工雕塑。你看,它們從碧波輕漾的水面一躍而出,齜牙咧嘴,看着那血盆大口和鋒利的爪子,我彷彿看到了一場血雨腥風的搏鬥馬上要開始了。

  沿着曲折的迴廊,就來到了架在水面上的亭子。亭頂是一個六邊形的,六個角都向上翹着,每個角都有一個木製的龍頭。硃紅色的柱子、黃色的琉璃瓦、五彩的宮廷畫……整個亭子給人一種古色古香、樸素的感覺。這個公園很幽靜,偶爾有兩三個人在這裡散步。我和媽媽手牽着手,沿着石頭砌成的小路走了一圈,愜意極了,真有種回歸大自然的感覺。

  大道的前邊是體育場,一道欄杆把體育場一分為二。現在已經是夜幕降臨,體育場可熱鬧啦!伴着輕快的音樂,中老年人正翩翩起舞。另一邊呢?駕駛着玩具車的小弟弟小妹妹在那裡穿過來、穿過去;和我年齡差不多的小夥伴正瀟洒地溜冰……喲,那不是我的同學王小敏嗎?她溜冰的技術可真好,她帶着我來到右邊的遊樂場。

  夜晚中的遊樂場顯得有幾分神秘。五彩燈下的池子像綴滿寶石的瑤池。一位身穿純白霓裳的仙女手托一顆明珠站在一朵蓮花上。在燈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端莊、秀麗。池子的旁邊有許多大型玩具:鞦韆、快樂大轉盤、盪床……保准你來了玩個夠。

  白鶴髮電廠的美景真讓人陶醉,我都捨不得離開了。

  指導教師:吳子伶

您正在瀏覽: 游白鶴髮電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白鶴髮電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