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裡面有養了一隻小貓咪。它已經快半歲了,應該是相當於人類鵝十歲左右了,它看起來非常的可愛,它的名字叫做可樂,這個名字是我幫它取的,因為它的毛髮鵝顏色是黑色的,看起來黑乎乎的一片就像是我最喜歡鵝可樂一樣,因為這隻小貓咪也是我最喜歡的寵物,所以我也就給它取了一個我最喜歡飲料的名字可樂。

  可樂是一隻小小的黑貓,它看起來非常的可愛,毛茸茸的,可樂非常餓貪吃,它經常會偷吃我做好的食物,有一次我的雞胸肉放在桌子上,可樂竟然跳了起來把我的雞胸肉給偷吃了,真是太可惡了!怎麼會有這麼貪吃餓貓,要不是我看着他非常可愛的份上,我真的想把它給扔了呢!

  每當我在睡覺的時候,可樂都會爬到我的床上,然後趴在我的胸口上睡覺,我感覺可樂這樣的行為非常的可愛,雖然可樂的身上聞起來臭臭的,但是我並沒有嫌棄它,就是每一次我帶它去洗澡的時候它都會非常的不情願,一直亂動亂搖,似乎可樂不喜歡洗澡一樣,也許是小貓咪害怕水的緣故吧,在我的生活中有了可樂的陪伴,我感覺到非常的開心,希望在今後的日子裡,可樂也能夠一直無時無刻的不在我的身邊,我愛我的可樂,我愛我的這隻小貓咪。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