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庇佑的女孩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庇佑的女孩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序 

  百花的女王娜拉雅失去四歲的幼女,這已經是第十年了,如果,花的公主還在,那她就已經十四歲了…… 

  百花女王的姐姐,藤蔓女王碧珞德,有一個兒子,不過和百花女王的女兒一樣,都在十年前的那場和讓人類砍伐植物的的月虎牙的戰鬥中,摔落宇宙,一直都沒有找到。三個天使,露珍,露珊,露美,希望她們的女王能夠擺脫痛苦。這第十年,她們決定讓女王在人間選五個十四歲的女孩,像女兒一樣庇佑她們。藤蔓女王聽說了這件事,也選了一個男孩,像兒子一樣庇佑他。 

  被女王第一個庇佑的百合女孩夏思雪在純銘中學讀書。 

-----------------------------分界線------------------------ 

  Hi,我是露珊,這個故事都以我的身份來寫,我有一個姐姐,露珍,一個妹妹露美。我們是三胞胎姐妹,都是天使娃娃。姐姐比我大半秒,但是她比我懂事很多;妹妹也只比我小半秒,但是一看就比我可愛很多。我是整個百花谷的天使中最靚的一個,漂亮的衣服可以讓整個谷的天使穿呢!我這次呀,為了迎接第一個被女王庇佑的女孩,就找了這套:銀色的蝴蝶結紮起淡藍色的髮絲,粉色燈籠泡泡裙和紅色的小靴子,特別漂亮! 

  我已經回天使谷見過女王了,她交給我一些任務。首先,我要找到被庇佑的百合女孩夏思雪,我可是很聰明的,女王說,她在純銘中學讀書,初二(3)班,我就在教室門口等她吧!希望她是個聰明的小姑娘。(作者:還小姑娘呢,你自己才幾歲呀?)快些準備好吧,我平時就很沒腦子,這時候可不能出問題,一定要記得把百合鑰匙給她,否則她就不能去天使谷了。 

  我要趕緊等在教室門口,那麼以後再見了!純銘,純銘…… 

  

您正在瀏覽: 花庇佑的女孩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庇佑的女孩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