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抱着洋娃娃的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抱着洋娃娃的女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楔子:

  如果上帝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與你重逢,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牽起你的手,與你站在一起。我會毫不猶豫的在那個晴朗明亮的下午,重新與你開始我們的友誼。我們,還是朋友對不對?而你,還會不會依然在那個走廊的盡頭,依然靦腆的笑容,依然是那種輕輕的聲調,慢慢的回答我:你好,我叫葉小諾…… 

第一章

  曾晨穿好衣服,便馬上奔出了家門:“完了完了,今天是報名的日子呢,要是遲到了我怎麼辦啊。哎呀,都怪自己睡過了頭,唉。”她想着,並急急忙忙的跑向了學校,曾晨的家離學校並不遠,所以到的時候也不算太遲。曾晨看自己並沒有錯過報名的時間,不禁‘呼’的鬆了口氣。 

  又是學生證,又是錄取通知書,這樣的情景不禁令曾晨大跌眼鏡,好不容易辦完了報名手續,曾晨這時已經對自己即將到來的初中生活沒有帶着多少熱情了。

  她走到洗手間,用冷水敷着自己微微發燙的臉頰,走出洗手間的時候曾晨看到了一個矮個子的瘦小女生,曾晨向她走過去,微微含笑的臉龐,她叫住那個女生,喊道:“你好,我叫曾晨,請問,我們可不可以做朋友呢?”那個女生已經走到了走廊的盡頭,聽到曾晨的話后,像是有些意外的樣子,但隨即又傻乎乎的問:“我嗎?”曾晨笑笑,像是用笑容做了回應。那個女生看着很開心的樣子,她靦腆的笑着,用很輕微的聲音輕輕的說:“你好,我叫葉小諾,你是我第一個認識的女孩子呢。”

  就這樣,在這個夏末的晴朗明亮的下午,兩個女孩子戲劇性的成為了好朋友,這讓曾晨直到回到寢室之後都還保持着好心情,只可惜,葉小諾不是曾晨的室友,但從那以後,小諾只要一有時間就會到曾晨的寢室里去粘着曾晨,並一改初識時的靦腆,總是‘小晨’‘小晨’的叫曾晨。

  很多時候,別人都會以為她們是姐妹或者是小學時就認識了。就這樣,曾晨與葉小諾成為了好朋友,給她們剛開頭的初中生活留下了好心情。

您正在瀏覽: 抱着洋娃娃的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抱着洋娃娃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