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蔦蘿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蔦蘿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陽台上種了不少蔦蘿花,幾乎爬滿了整一個葡萄架,佔了不少地方。

  蔦蘿花的種子三、四月就種下了。不過幾天種子就發芽了,葉子逐漸變成了又細又長與含羞草相似的樣子。蔦蘿花的葉子不大引人注意,引人注意的是它的花朵。它的花朵顏色十分艷麗,一開就一大片一大片的。每朵又都小巧玲瓏,好看得很。

  蔦蘿花的花瓣,就像我們的手掌,可以張開、合攏。如果今天是個大好艷陽天,花兒一定開得嬌艷無比,像孩子的笑臉;如果是個陰天,花兒便無精打采地“苦笑”着;如果是個烏雲密布或是大霧籠罩的天,花兒就變成了“睡美人”,躺在碧綠的“床”上。

  你們可不要瞧不起蔦蘿花喲,它的生命力可強啦!只要播下它的種子,它就可以生長。即使只有一絲兒牆縫,它也會努力地巴住牆,使勁地向上爬,長出簇簇鮮嫩的綠芽。

  杭州天地實驗小學四年級:章奕揚

您正在瀏覽: 蔦蘿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蔦蘿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