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你推薦一本書  &nbs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推薦一本書  &nbs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向你推薦一本書

郭之翰

你看過《三國演義》嗎?我可喜歡看了!裡面的諸葛亮可聰明了,有勇有謀。我真希望變成現代諸葛孔明!

《三國演義》是四大名著之一,原著作者是羅貫中。《三國演義》中,我最敬佩的人是趙雲和諸葛亮、關羽。趙雲,字子龍,我之所以敬佩他,是因為他在長坂橋救阿斗。趙雲自己在長坂橋對付曹操十萬大軍,不怕犧牲誓死保衛阿斗。諸葛亮,字孔明,號卧龍。諸葛亮有勇有謀,是個蜀國的好軍師。他全力輔助劉備對付孫權和曹操。關羽,字長雲,是劉備的二弟。關羽,五虎將之首,武聖,我就是敬佩關羽,打仗非常勇猛頑強。

我之所以向你推薦這本《三國演義》,不但書中的內容豐富,而且對你了解歷史也有幫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向你推薦一本書  &nbs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推薦一本書  &nbs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