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月傷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月傷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

  破曉和月牙在交替,一晝一昏,24小時的變化,24小時的迷茫,殘存24小時的無奈與頹唐。海島冰輪初轉騰,而後,亦是旭日東升。就這樣,一天又一天,一時又一時,一分一秒,時間快速的旋轉,旋轉,又旋轉着。像那旋轉的木馬,我在後邊追逐時間,卻怎麼也追不上,只剩獨自一人的悲傷。

  之後,三年時間,又從手心悄悄的溜過……

  雨

  獨自一人,彷徨在一條悠長悠長的小巷。

  黑黑的天空低垂着,一會兒,下起了這淅瀝的雨,像那六弦琴,“叮叮咚咚”的,奏出那婉轉而悠揚的旋律。

  單手遮着這綿綿細雨,說不出哀愁,說不出寂寞,只剩茫茫然,一片空白。搞不懂,臉上掛的是雨還是淚。風,微掠,拭去了我的淚水,拭不去我的傷痕……

  花

  那高大的木棉樹褪去了艷紅的花衣,留下一地的木棉花,漫天的棉絮,撲朔迷離的花香和萬般遐想。

  花謝花飛飛滿天,紅消塵斷有誰憐?

  無語,面對這漫天的棉絮,募地感到悲傷耘繞在心頭,無奈,無奈,說不出,道不盡……

  憶

  回憶,像我手中的這一杯香茗,滴滴香醇,先苦后甜,每每令人迷醉。

  一段段回憶,一句句對白,寫在泛黃的紙頁上:童年時那泛着微光的城堡,夢中不盡的華爾茲,朋友之間的約定,貼滿了所有美好的紀念。一個個朋友的笑容,一段段快樂的往事。

  好傻,那麼作踐自己,那麼頹廢。其實,幸福重來沒有離開我身邊啊!

  珍惜,珍惜每一米陽光,每一次挫折,每一段感傷,每一次遺憾。珍惜這最後的夏季,這美好的回憶。留下最後的空白,在這多愁善感的四月,填滿內心的獨白。

  一切,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四月傷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月傷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