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舊時光,她是個美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舊時光,她是個美人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上帝不能同時到達每一個孩子身邊,所以,他創造了母親。 

  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平凡的人,平凡得再也找不出第二個。然而在我的心裡,我的媽媽就像女神一樣美麗,無私,純潔,善良。我愛着她,就像我愛着生命一樣。 

  媽媽也很愛我,因為她的整個生命都在為我,都在為我不求回報的付出着。 

  媽媽的愛,是甜蜜的嘮叨和暖心的話語。出門的時候,媽媽總是不忘說兩句,衣服要穿厚點,不要着涼了;不可以隨便亂吃東西;過馬路要小心一點……在她眼中,我似乎就是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子,然而她自己卻在這些絮語中漸漸失去年華,漸漸失去她那恬靜若蓮的美麗。 

  媽媽的愛,是為我的喜怒哀樂而喜怒哀樂的,是為我的生病難過而緊張得不知站或坐。 

  我的抵抗力很差,身體很弱,有一次下了很大的雨,我淋了雨沒來得及換衣服,結果就生病了。住在醫院裡,不想說話也不想吃飯,我很疼,發著高燒,手上輸着液,連翻身都疼得掉眼淚。於是,媽媽把我的手握在掌心,輕輕地吹,還問我疼不疼。當時,我的心似乎都被吹得暖暖的,我當然知道這並不能消減我的痛苦,但還是點着頭,說“不疼”,可是媽媽卻像給我找到了救命的方一樣,不停的吹着,不停的為我填補着心中的傷疤。就這樣,我持續生了三天的病,是媽媽在一旁給我講一些開心的事,給我做好吃的飯菜,為我的健康忙碌奔波着。卻一句怨言也沒有,我想,這就是她青春失去的一大原因吧。 

  釀得百花成蜜后,為誰辛苦為誰甜。這兩句,說的就是我的媽媽吧,只想到了付出,從未要求過回報。白駒過隙,她從青春少女變為如今的中年女人,我知道,時間是不會停止的,也許在很久以後,她會成為牙齒掉光滿臉皺紋的老太婆,她也許連走路都是顫巍巍的,但請相信,不管怎樣,時間如何過,歲月將她如何打磨,她依然是我心中最美的女人,我依然會對她說,我愛她。不論時間如何有能耐,它仍然改變不了一顆充滿愛的心,縱使滄海桑田,卻泯滅不了——舊時光,她是個美人的事實。 

  媽媽的愛,就像一泓清涼的泉,洗滌着我疲憊的心,沉澱着我痛苦的魂,源遠流長的只是青春的讚歌和熱烈如火的愛。 

  媽媽的愛,就像一輪溫和的日,照耀着我的生活,照亮了我人生一些污穢的角落。讓它們死在了這無私的陽光之下,剩下的只是光明磊落的生活和一塵不染的心。 

  將來,很久之後,倘若我也有了自己的孩子,我會告訴他,他的外婆是一位極聰明能幹的女人,並且,舊時光,她是個美人。

您正在瀏覽: 舊時光,她是個美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舊時光,她是個美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