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蒂莉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蒂莉的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英國女孩,她叫蒂莉,今年才10歲。聖誕節那天,爸爸媽媽帶她去蘇門答臘島去度假。一到島上,她象和久別的朋友重逢了一樣,撲到大海的懷抱。一會就玩累了。

  第二天,她和往常一樣和爸爸媽媽到大海里嬉戲,就在別人欣賞美景在大海波浪里游泳的時候,蒂莉無意中發現:遠處海天交接的地方,有一排滔天的巨浪,把天和海水分成兩部分,浪潮也把沙灘拍的沙沙響。熱愛地理知識的她感覺到了這很可能是海嘯,於是就迅速地告訴父母,父母立刻大聲通知了整個沙灘上的遊客。大家一窩蜂似的疏散到了高處,就在人們還沒來得及喘息的時候,巨浪已經把剛才人們嬉戲的沙灘,淹沒了。

  人們突然明白了,他們的性命是才告訴他們離開的小女孩救的!於是人們紛紛擁到她的身邊,把她高高拋起,人們終於知道了她的名字叫“蒂莉”,於是人們高呼“蒂莉萬歲!”

您正在瀏覽: 蒂莉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蒂莉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