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會變的“a”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變的“a”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會變的“A”老師 

  第一小學 三年一班 張正人 

  你知道我們為什麼叫她“A”老師嗎?因為她很會變,是A、B、C、D中的老大,很厲害,所以稱他為“A”老師。 

  “A”老師的特點就是會變,首先是表情會變。有一天,,我們正在上課本來她正眉飛色舞地給我們講課,可是忽然我發現她的臉色不對勁,由晴變陰了。我想是誰讓她不高興了呢?老師到了第一座讓她們起來,一開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後來一看知道了,原來是她們在玩東西。以後我們再發現“A”老師在課堂上的表情一變,就馬上認真聽講。 

  說到第二個會變,應該是她講課了,她上課的方法很多,有一次,我們正在上課,老師拿出一個氣球,說我們玩擊鼓傳球的遊戲,她在前面敲桌子,我們傳球,球落在誰那,誰就讀一遍故事,那節課我們學得特別開心,自然效果也特好。 

  怎麼樣?我們的“A”老師有才吧!

您正在瀏覽: 會變的“a”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變的“a”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