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舞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舞”台  

  舞蹈的銀幕,好像毅力的初始點,是舞台練就了我的勇氣和永恆的堅持性。  

  只有輕叩舞蹈的大門,你才會發現它是那麼的多姿多彩……  

  記得那一次是媽媽帶着我東奔奔西跑跑,想要幫我找一個好的舞蹈老師,正好也糾正我的駝背。經過了半小時的努力,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讓媽媽找到了一個滿意的老師,就這樣,我步入了舞蹈的大門……  

  因為我是第一次來這個陌生的地方,所以讓我這個平常不是很開朗的女孩變得更加羞澀。我和媽媽坐在凳子上,聽着幽靜的音樂,看着一個個彷彿跟着音樂翩翩起舞的‘精靈’我的眼睛中自主的流露出了羨慕的神情,內心彷彿也跟着音樂譜成一曲有聲有色的樂章,心隨舞動,這使我這個羞澀的女孩也急促的想要加入這個‘精靈’族中……  

  就是我這股羨慕和急促的心理,讓我真正的踏上了‘舞’台,我與大家一起翩翩起舞,但卻因為我是初來乍到的新生,彷彿給這個‘精靈’族抹上了一筆黑色,我越來越失望,感到非常的失落。可是,以後的日子讓我改變了這個想法……  

  才過了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我柔韌的基本功就已經成為了班上數一數二的,當然,也離不開老師的苦心,老師也是常常把我壓、頂、提、搬、等等。所以我才能常常受到老師的讚賞,和同學們的羨慕,這也使我的自信心上升了百倍,之後我便越來越喜歡這個‘舞’台。 

  便是因為這個‘舞’台,使曾經靦腆羞澀的我變得更容易相處,大方,使曾經缺乏勇氣的我更加擁有自信,儘管它並不是一個真正的舞台,但這個我心目中的‘舞’台,卻練就了煥然一新的我!  

您正在瀏覽: 舞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