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濕地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濕地公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濕地公園位於西昌,圍繞着邛海,柳蔭深深,鮮花盛開,美麗極了!

  濕地公園裡景點最多,比如:觀鳥島、夢裡水鄉、小漁村、西波鶴影、自行車綠島……濕地公園四季如春,每個季節都能看見綠樹成陰,空氣清新,無愧於“地球之肺”的美譽。

  其中,我最喜歡“坐石觀海”。每次來到“坐石觀海”,我都會去“梅花樁”練練膽量。梅花樁一根一根地屹立在水中,像邛海里威武的軍人,守護着自己的家園。梅花樁高約2米,相互之間間隔很寬,走在上面讓人覺得心情緊張,非常害怕。我第一次走梅花樁時,剛走了幾步,一陣微風吹來,水面輕輕地泛起波浪,水草也跟着擺動起來。剎那間,我覺得自己頭昏目眩,情不自禁地兩腿顫抖起來。第二次過梅花樁時,爸爸告訴我,雙眼要平時前房,放鬆心情,在梅花樁上不能過多停頓。聽了爸爸的話,我三蹦五跳地通過了梅花樁。梅花樁真是一個“練膽”的好地方。

  “坐石觀海”的觀鳥島,是用一塊一塊巨大的石頭“堆”成的。到了中午,不管男女老少,都會不約而同地來到這裡。年青人在邛海里自由地游來游去;小朋友在水邊歡快地摸魚捉蝦;老人們在綠島悠閑地散步,盡情地呼吸新鮮空氣;還有的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輕鬆地享受“陽光浴”……到了中秋節的晚上,大家紛紛來到這裡賞月。太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人們的視野,溫柔的月亮姐姐在人們的盼望下,緩緩地升上了夜空。皎潔的月光潑灑在水面,頓時,水面金光閃閃;潑灑在樹梢,每一片綠都似乎靜靜地浸在牛乳里;月光透過斑駁的樹隙,絲絲縷縷地灑下來,在地面鋪了一層碎銀;潑灑在房頂、草地上,細細地編織出了一個迷離的夢境。夜漸漸地暗了,濕地公園也安靜下來,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濕地公園裡迷人的景色數不勝數。我愛美麗如畫的濕地公園,更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濕地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濕地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