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聖誕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出處白雲飄飄網

  聖誕媽媽

  104中小學部 三年級 孟姝妤

  一說起聖誕老人,就會令人想起那個總是微笑着的,長着白白的鬍子,穿着紅紅的衣服,扎着一條黑色的皮帶的慈祥的老爺爺。他總是在聖誕節前夜給小朋友們送禮物,因此,小朋友們都非常喜歡他。

  我就會在每一年的聖誕節收到一份令人驚喜的禮物。所以,我非常喜歡過聖誕節。聖誕老人給我的禮物有很多:現代漢語詞典、多功能小汽車、大白兔奶糖、《綠毛怪來了》,甚至有一次我收到了聖誕老人的信,他鼓勵我要好好學習……可是,鄰居家的小朋友卻沒有收到過聖誕禮物,他們說,世界上根本就沒有聖誕老人。只有我,堅信世界上有聖誕老人,而且,我是小朋友中表現最好的,所以我才會收到聖誕禮物。

  在我七歲那年,爸爸的同事送給我一本書——《民俗》,裡面有一篇文章,寫着:“真正的聖誕老人就是媽媽。”於是我知道了世界上是沒有聖誕老人的,原來,這麼多年,我收到的禮物全是媽媽送的。我感動得哭了。結果,那年的聖誕禮物是媽媽直接交給我的,我覺得好像缺了點什麼似的。對媽媽哭到:“聖誕老人哪去了?”

  沒想到,今年的聖誕節,聖誕老人又來了,我得到了一本夢寐以求的現代漢語詞典。

  媽媽,我的媽媽,我親愛的好媽媽,一定是去年我的失望被她發現了,於是今年,聖誕老人又回來了!我愛我的媽媽,聖誕老人的遊戲將永遠繼續下去,我也將永遠做那個傻傻的等待聖誕禮物的乖乖寶!

出處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聖誕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