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眼睛發電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發電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力克王國的諾克小王子,擁有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眼睛發電機,他藍色的眼睛像發電站一樣,只要他掃射過的地方都會發出電來,電燈亮了,機器轉動了。大夥都一個勁兒誇他。

  有一天,諾克小王子來到了鄉下,他看見一個小女孩在哭,哭的很傷心。這個女孩長得非常可愛。

  諾克小王子悄悄走過去:“小姑娘,你在哭什麼啊?”小女孩也不回答,哭的更厲害了,眼淚快淌成小河了。

  諾克小王子大吃一驚。他趕快用眼睛掃射了一下,小女孩馬上停止了哭泣。帶電的小女孩淚光閃閃。她美麗的眼睛微微睜開,充滿了喜悅之情。

  “我又看到了光明!!”小女孩十分感激的說。

  原來小女孩生下來沒多久,雙眼就失明了。家裡嫌她麻煩,就經常打她罵她。小女孩每天都會到這裡傷心流淚。

  重見光明的小女孩,露出了甜美的笑容。諾克小王子卻害羞得不敢抬頭看她一眼。

  “謝謝電眼哥哥。”小女孩衝上前,緊緊的拉住諾克小王子的手,又大又亮的眼睛深情的看着小王子。諾克小王子把頭埋得更低了。

  天啊,小女孩的眼睛也會發電。小女孩居然擁有了和諾克小王子一樣的眼睛發電機!

  現在,愛力克王國擁有兩台眼睛發電機了。諾克小王子和小女孩用他們的眼睛發電機,為當地老百姓做了很多很多好事!

  重慶渝北區北大附中重慶實驗學校小學部四年級培生1班四年級:唐宇佳

您正在瀏覽: 眼睛發電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發電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