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育新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育新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作文

  來到我們美麗的校園,最引人注目的當然是育新園。育新園位於綜合樓的前方,育新園一年四季都有好風景。  

  春天,春風喚醒了植物,這裡的植物抽出嫩芽,各種鳥兒在大樹上做窩,同學們下課了,也常來這裡玩耍,大樹把葉子搖搖,彷彿歡迎同學們的到來。  

  夏天,綠樹成蔭,大樹上的知了唱起了歡快的歌。同學們在樹下乘涼、聊天、講故事,大家在一起說說笑笑,真開心!  

  秋天,紅葉似火,紅紅的葉子紛紛落下,同學們在裡面朗讀課文,秋天來了,天氣變涼,小鳥兒都已經飛往南方去了。  

  冬天,天飄大雪,育新園裡積了厚厚的積雪,同學們在裡面堆雪人、打雪仗,玩得不亦樂乎!  

  育新園的一年四季都是這樣美麗,我喜歡這美麗的地方。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育新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育新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