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照顧小吊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顧小吊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開學了,老師要求我們自願的帶一盆盆栽到學校去,美化一下教室門前的那條走廊。我聽了以後,很高興。因為我們家有盆栽,有好幾種吊蘭,有兩邊是白色的,中間是綠色的吊蘭,有全是綠色的吊蘭,還有是中間白色,兩邊卻是綠色的吊蘭。因為吊蘭比較好養,生命力也比較旺盛。而我的媽媽只會照顧吊蘭,其他的花草到了她的手裡,沒過幾天就會枯萎了。唯獨吊蘭不會。

  這不,我挑選了一盆弔蘭,是媽媽剛栽種的,它很嫩,很嬌小,種在一個粉紅色的花盆了。我就把這盆弔蘭帶到了學校。我心想:吊蘭呀!以後照顧你的任務就落到我身上了。你可不要讓我失望呀!我每次下課的時候,都要去看望我的小吊蘭,生怕它有個什麼閃失,就枯萎了。我一天要給它澆好幾次水。今天,我回家的時候,發現有幾片葉子發黃了。我回來告訴媽媽:“媽媽,我的吊蘭有些葉子發黃了。”媽媽說:“你是不是水澆地太多了。”我說:“嗯,我想它一定很渴的呀!”媽媽說:“現在天氣涼爽了,不用澆那麼多的水,會淹死的,你放心好了,隔個兩三天澆一下就可以了,吊蘭的生命力很強的。”我點了點頭。

  這幾天,我又觀察我的吊蘭,發現它精神多了,我想,我一定要好好照顧好我的吊蘭。等到學期結束的時候,你應該會變得很茁壯了。

您正在瀏覽: 照顧小吊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顧小吊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