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節的這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的這一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年公曆五月八日是母親節,全人類紀念母親的節日,母親的偉大令我想起了家鄉的五月。

  鹹鹹鹹的海風總喜歡夾帶着這茫茫的霧雨,來到了我的家鄉——地處祖國東南沿海。台灣海峽的西岸,面積不到四平方千米的小村莊做客,駐足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氣候像五月的榴花,孩子的臉,這樣的天氣,會讓我的心處里,勾起了萬分的愁悵,無限的暇意,早晨,我站在樓頂的小窗口邊,聆館那大海的哀嚎,青山的擺舞……

  藍藍的大海,青青的山峰,田園裡,澗溝處,細水長流,叮靈瀨瀨;埂岸邊,青白襯映的野花,正努力地吸取那陣陣冰冷的淫雨,身子歡快地搖擺;綠樹下,荷葉邊,蛤蟆們鼓着眼睛靜靜的趴着,樣子十分的可愛,只有魚兒像運動員那樣子在池塘里觸躍着,平日流浪的狗兒們早已沒有往日的狂吠,早已捲起舌頭,乖乖地倦卧於鄰居那破舊的屋檐下,此時四周顯得異常的靜寂,眼帘下,晃動的四色牌周圍,阿婆們歡快地時常發齣兒時銀鈴般的笑聲,鄰居的阿姨的心卻異常的平靜,嘴角邊,時常的勾起着甜蜜的笑意,表情是那麼的幸福與安詳,來自造物者的鬼斧神工,宇空里的形態與變化,點綴着這大自然的一切的一切,總會給我帶來了莫名的思緒,無限的感慨……

  岞港中學初一:張沁瑜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的這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的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