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棵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棵樹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工人們把小村莊的一棵樹,搬到馬路上的橡樹旁,妹妹橡樹說:“龍樹哥哥!”橡樹高興的叫了起來。

  工人們把龍樹種下去了之後,兩棵樹開始說話了。“哥哥,你在小村莊那裡過的怎麼樣”?“妹妹,你不知道啊!那裡的人們非常壞,用斧頭一下又一下的砍樹,後來,不知過了多少年,多少代,在一個雨水奇多的八月,大雨沒喘氣兒,一連下了五天五夜,到第六天黎明,雨才停下來。可是小村莊,卻被咆哮的洪水不知卷到了何處,活該。”“哥哥,那裡的人們,為什麼要砍你們啊”。“他們要做傢具,真貪心”“哥哥,那你是怎麼逃過這樣的一個恐怖的危險的”。“妹妹啊,我們那裡的人,把山上的樹都砍關了。他們想:我們把這棵大龍樹留着,這棵大龍樹,到時候,就會長小龍樹,到時候,我們又可以砍樹了。”“妹妹,你那邊的人們是怎麼樣的?會不會像我那邊的的人啊?”“不會啊,他們對我可好了,有的人,路過我,又剛好有帶水,就給我澆澆水呢!還有一次,這塊草坪要修建成一條,從南方通向北方的路。工程師本來是要砍我的,可工人們卻不願意砍我,因為:工人們看我,長的如此高大,也不好長啊。工人們,把他們的想法告訴了工程師,工程師聽了想路想,走離我100米的地方,建路。“這裡的人們對你可真好,本來我也是會像你一樣被小村莊的人們給砍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被好心的工人們挖來,和你在一起?”“我知道為什麼,因為怎塊草地上就我一棵樹,可能是人們覺的樹太少了。所以就把你挖過來和我在一起吧!”“哥哥,你長的好粗哦!你是怎麼弄成這樣的啊!”“妹妹,我是龍樹品總,就是這樣子,你看,我身上這些細絲,子要,這些細絲一碰到土就會開始長粗。”“哥哥,你就是這樣變粗的啊,你看看我,又細又長的多難啊!我真想像你一樣粗粗壯壯的,多好看啊。”“妹妹,你們這裡的天氣可真熱啊,我在小村莊的時候都不會怎麼熱。”“會嗎?我可不覺的熱啊!我還覺的有點冷呢!”“可能是,你的葉子,比我的葉子多,葉子也比我厚把,難怪不覺的熱,你多好啊!”“我的品種就是這樣的,葉子很厚照不到太陽。”橡樹邊說,一邊把葉子動了動。兩棵樹,聊着聊着,天漸漸黑了“妹妹,你看,天已經黑了,但還是很亮,你們這裡的星星可真多啊!月亮圓圓的像一塊大大的月餅,看了就想吃。”“哥哥,你可真貪吃啊,那你去吃啊,看你吃的到嗎?在說了,你又不是天狗。怎麼吃的到啊,不可能,連根拔起的去吃月餅啊,你是龍樹,也就是樹,天狗呢,是狗,你怎麼可能從樹變成狗的的。”

  兩棵樹,在美麗的夜空下,漸漸的睡著了。龍樹在夢裡見到了,自己和妹妹變成了天狗。在天上吃着美味的月餅。

  四年級:廖可涵

您正在瀏覽: 兩棵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