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門前的兩棵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門前的兩棵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門前有兩棵大樹,它們像兩個衛兵一樣守護在大門前。 

  春天來了,它們顯得更粗壯。我無意中發現在樹枝上生長出了第一批嫩芽,芽兒像一個個新生的嬰兒充滿了生機與活力。微風輕輕吹來,芽兒隨風歡舞,它們那矯健的身姿更另人讚嘆不已。 

  夏天來了,它們就像一把大傘為我們遮擋強烈的陽光,它們又像一個個孩子陪伴着我們玩耍,時時刻刻的守衛在我們身旁。花兒覺得它是偉大的衛兵;鳥兒覺得它們是美好的家園;而我們覺得它是好朋友。 

  秋天到了,別的樹木葉子枯了,它們都無奈的低下了頭,而我家門前的樹卻還像昔日那樣雄偉。可是它們不是驕傲而是悲傷,因為它的好夥伴葉子都落了,雖然明年它們是會再長出那漂亮的綠葉,可是它們還是那麼的悲傷。 

  冬天來了,它的夥伴因為經不起大雪而彎下了腰,我家門前的大樹卻還是挺直着腰桿,它們沒有向冬天低頭。它們用堅持和自信戰勝了冬天,獲得了明天的希望。 

  我愛你,門前的衛兵。

您正在瀏覽: 我家門前的兩棵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門前的兩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