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的老槐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老槐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高高興興地去上學,走進學校的大門,就可以看見學校的操場上有一棵高大的老槐樹,這棵樹已經有一百多歲了。它就象一位綠色的守護神,永遠守護着我們的學校。 

  春天,樹上長出美麗的新芽,發出嫩綠的葉子,還引來了各種各樣的百靈鳥在樹上歡快的唱着歌兒。 

  夏天,樹上長滿了更多碧綠的葉子,好象一把撐開的綠蔭大傘,可以擋風雨,遮太陽,同學們都喜歡在下面愉快地捉迷藏,跳繩,玩遊戲…… 

  秋天,樹上的葉子漸漸變黃了,一陣秋風吹過,一片片金黃色的樹葉,紛紛揚揚地飄落在大地上,像一塊金色的地毯,我們在上面歡快地唱着歌,跳着舞。

  冬天,天氣變冷了,樹枝上僅剩下的黃葉,也都剝落了,一場大雪過後,落光了葉子的樹上掛滿了亮晶晶的銀條,如果有人調皮地輕搖樹榦,無數冰條就會發出一片“叮叮咚咚”的響聲,同學們在下面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歡樂的笑聲在下面回蕩着。 

  我愛我的學校,更愛學校的老槐樹。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老槐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老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