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

  雖然我不知道你的爸爸是怎麼樣的,但我知道我的爸爸,是一個喜歡幫助人的好爸爸。今天我就要給大家講講爸爸那顆樂於助人的心!

  今年的大年初四,早上的天空下着淅漓小雨。我和爸爸、媽媽、舅媽、舅舅……去給我的外祖祖上墳,由於地方比較偏僻,車只能停靠在路邊,當時窗子又壞了搖不上去,所以我和爸爸自告奮勇的留下來守車。坐在車裡,我和爸爸聽着趙本山的小品都入迷了,這時只聽“撲通”一聲,我們不約而同的向窗外望去。原來外面有一個老人走在田間小路上摔倒了,只見老人的頭朝着秧苗田,身體橫在小路中,隨時都有掉下去的危險。雖然和老人一路的阿姨一直在用力的拉,但由於她的力量太小始終拉不上來。旁邊一個小朋友也非常着急,只見爸爸二話不說立馬打開車門跑了下去。在一個坡上面由於下了雨路滑,爸爸幾次像要摔倒要摔倒的樣子,可還是非常艱難的走下去了。我也想下去幫那位老婆婆可看見車子里還有這麼多東西,我又猶豫了。“不管了救人要緊”我好像模模糊糊的聽見了這一句話,於是我也急忙跑下了車,正準備下坡,忽然我發現因為剛下過雨地很滑幾次想試着下去都不行。這時,只見爸爸一滑一滑的走到老人面前,將手用力的伸向老人,一下,二下,眼看就要抓到老人的手了,但腳一滑,又離老人距離遠了,我緊張極了,心撲通撲通的跳個不停,生怕秧田的老人會在這冰冷的冬天凍壞了。我在悄悄心裡喊“加油,加油!”語氣一個比一個重。終於在爸爸的努力下將那位老人拉了起來,我這顆懸着的心才落下了。

  爸爸救了那位老婆婆之後我們倆閑着沒事就靠在車上休息,回想剛才的那驚險一幕,我為我有這樣的爸爸而感到驕傲。這時太陽逐漸升起,我曬着太陽心裡忽然暖烘烘的,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這就是我那愛幫助人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