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沂水之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沂水之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告訴你,我前天、昨天去了沂水!怎麼樣?很羨慕吧? 

  因為爸爸在電視里看到了沂水很美,所以打算帶我去見識見識。我們計劃早上五點出發,一向八點才起床的我那天卻四點就醒來了。 

  坐上大巴,一路西行來到,了沂水,已經十一點半了,我們首先去了久負盛名的地下大峽谷。進入大峽谷,我感到格外涼爽,那裡面的石頭個個奇形怪狀,美不勝收。不知不覺,我們走到了電視里說的“漂流”的地方,只見那裡人山人海,我和爸爸好不容易坐上了小船。由於水勢稍有些洶湧,所以我們的小船經常撞在石頭上,激起的水花濕透了我的衣服,我緊張極了,生怕自己沉下去。很快,我們漂完了,便走出了洞穴。 

  後來,我們到了最著名的地下熒光湖。走着走着,我們到了小船漂流的地方。坐上小船,戴上耳機,我們就開始漂了。漂到一個地方,那裡伸手不見五指,漆黑一片,我感覺就像失明了一樣,只能聽見耳機里講的關於螢火蟲的知識。突然,空中出現了一個小亮點,兩個、三個------越來越多的小亮點出現了,原來它們是螢火蟲。它們猶如天上的星星,閃閃發光,又像一顆顆亮閃閃的寶石。那景色真是一道奇觀。慢慢地,我們走出了洞穴。 

  第二天,我們要去天上王城,我們好不容易登上了山,又看了兩場演出,那兩場演出是關於戰國時期打仗的。然後我們戀戀不捨地下山了。 

  當天晚上,我們回到了家。我們離開了沂水,但沂水之旅的快樂回憶卻一直在腦海里縈繞!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沂水之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沂水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