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爺爺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暑假,我去了爺爺家,知道了爺爺一天的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有辛勤勞作,也有悠閑。 

  爺爺雖然有很大年紀了,但總閑不住。晚輩們勸他好好休息休息,度過一個安心的晚年,可爺爺一生勤勞慣了,總是起早貪黑,差不多達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 

每天一大早,爺爺早早地起了床,拿着長長的竹竿,趕着一群鴨子去田野里。一開始,我認為那一隻只鴨子長得那麼壯,肯定是因為吃了許多飼料,但後來,我才弄明白,爺爺把鴨子們放到田野里,是想讓鴨子們吃田野里的一些小蟲子,所以生下來的鴨蛋保證是純天然綠色食品! 

  放完鴨子,爺爺又急急忙忙趕回家,拿好噴水壺,鋤頭,直奔菜地里去了。他一手拿着噴水壺,一邊灌溉,我從爺爺的眼神中知道,爺爺是多麼喜愛自己伺弄的各種蔬果呀! 

  從田裡回來,爺爺又開始詢問我喜歡吃什麼,當得知我喜歡吃田螺時,爺爺二話不說,迅速跑向屋后的小河,脫下衣褲,拿起一個大魚網,跳進河中,我還未弄明白這是怎麼一回事,只一會兒功夫,就見爺爺撈了一大網田螺上岸來。我不由自主地從心底佩服起爺爺來,爺爺已經這麼大年紀了,身體還是這麼棒,肯定與平時積極勞動有關。吃着那美味的田螺,我為我有一位這麼好的爺爺感到驕傲。 

  到了傍晚,爺爺會和鄰居們坐在院子里談天說地,嘴裡還吧嗒吧嗒抽着煙,那個樣子,可真愜意呀! 

  鄉村的人們,都像我的爺爺一樣善良、純樸、勤勞、熱情!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