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悲傷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悲傷的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小夥伴們玩遊戲,我們玩的是老鷹捉小雞。玩着玩着,突然,小明不玩了。

  我就叫小紅、小蘭、小剛、小蔥去草地的一塊大石頭那裡玩鯊魚捉人,(石頭旁邊有刺)我們石頭剪刀布,小蔥和小剛輸了,然後小蔥和小剛石頭剪刀布,小蔥輸了,小剛就爬上石頭上,(我們早就爬上了石頭,並做好了姿勢)我們就划好地方,說這是不準跨越的地方,小蔥就踮着腳尖趴着石頭捉我們了。

  只見我東躲西藏,可他們居然塞住了我的路,頓時,我靈機一動,我就把他們拉到我身邊去當擋箭牌,果然,他們都紛紛退縮,突然,小紅跌倒了下面,緊隨着,我又跌了下去,突然,我的腳好像被刺刺中了,出血了,我連忙看了一看,好疼啊,我就和小夥伴們說一聲,回家了。

  回到家后,我叫爸爸媽媽幫我看一下腳,原來腳里有一段折斷的刺,媽媽從房間里拿出針來給我挑,挑的時候我很努力的忍着疼。刺挑出來了,媽媽說,過幾天就沒事了。

  哎!要不是我叫小夥伴們去草地玩鯊魚捉人,也不會腳受傷了!

  四年級:何彬源

您正在瀏覽: 一件悲傷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悲傷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