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自己“震天動地”的理想。有的是在法庭上唇槍舌劍而又不知能否凱旋而歸的律師;有的是在運動場上揮汗如雨而又不知能否拿到冠軍的運動員;有的是面對困難不屈不撓而又不知能否戰勝困難的軍人……那您知道我心中的理想嗎?知道我理想的經過嗎?不要急,我會一一說出來。

  自從我記事起,什麼理想都沒有,整天就是渾渾噩噩地過日子。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有趣的夢;我成為了奧特曼,打敗讓人民們水深火熱的大怪獸,深受人民的愛戴。那個晚上,我睡地很甜,很甜……於是,我的一個小小的、純真的夢想誕生了,那就是變成奧特曼打敗怪獸,成為人民中的大英雄。再往後來,我到了酒泉,知道了可以給我們帶來方便的電腦、電視、冰箱等等,都是科學家智慧的結晶、辛勤的汗水,從此,我盼望着有朝一日,我當上了一位偉大的科學家,手裡捧着至高無上的諾貝爾獎,再一次發明新東西,為人民們造福……

  後來,我愛上了籃球。每天下午放學,都要去打一下我鍾愛的籃球,因此,您每天下午,不論冰凍三尺,不論酷日當頭,都可以看見一個小孩子,在籃球場上,像一匹烈馬,控制不住;又像一隻剛獲得自由的小鹿,無憂無慮地玩耍。漸漸地,我有了新的理想;讓中國男籃強大起來,在世界歷史書上,狠狠的畫上一筆。於是,我新的理想,像一株剛剛喝飽水的種子,茁壯成長。

  後來,我突然對變化無窮的圍棋感到了興趣,一有時間就走火入魔了似的地下圍棋,一下就是一小時、兩小時,下的天昏地暗、不可開交、暈頭轉向,下了半天還是不分勝負。跟別人下棋時,不是被我修理的落花流水,就是棄甲而逃,當然,強者也難免有失敗哦。我喜歡圍棋的千變萬化,我喜歡圍棋的神奇妙無比,我喜歡圍棋給我帶來的歡樂與悲哀……於是,我又誕生了一個理想;讓中國在圍棋界,排名第一,勇奪世界冠軍!當然,單憑空話是沒有用處,現在,我已經二段了,捧着金燦燦的二段證書,我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而且,每次我一聽說中國得了世界冠軍時,我會手舞足蹈、一蹦三尺高;如果世界冠軍旁落他“國”,我心中黯然神傷、沉痛不已。

  人生,是一隻小船,理想便是船槳;人生,是一輛小汽車,理想便是馬力;理想是一塊路牌,為你蒼茫的人生指路;理想是一支蠟燭,照亮了你前進的道路;“在通往理想的道路上,即使形單影隻,也會感到幸福”。也許明天我的夢理想會改變,也許我的理想不會實現,但不論怎麼說,它曾經是我人生的動力。

  四年級:劉浩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