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 

  理想,是指導我們走向成功的燈,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理想。但由於每個人的興趣不同:有的人為人師表的老師,有的人想當救死扶傷的醫生,有的人想當萬人矚目的明星,有的人想當流芳百世的偉人……而我,想當一名刻苦鑽研的發明家。 

  首先,我要發明出更節能、更光亮的電燈,這種電燈可以再生,這樣既可以節省資源,還很環保。這種電燈能聽懂人的話,亮度可以根據人的命令改變,發出的光也可以隨心所欲,還有利於眼睛。

  其次,我要發明一種冬天睡覺不冷夏天睡覺不熱的床。人只要一睡上去就會感到十分舒適。為什麼呢?因為這種床不但能根據人的體溫改變暖和度,而且可以幫助人快速入睡。既可以保證人的睡覺質量,還可以幫助那些失眠的人排憂解難。豈不樂哉?

  最後,我還要發明一種高營養的食物,只要你吃了它,保證你精力充沛,精神抖擻。當然,品味、口味可以根據人的喜好而改變。真是兩全其美! 

  理想靠干,不靠空談。“海闊憑魚躍”,我一定要在書海里汲取充足的甘露,打下基礎,為我的理想踏出堅定的一步! 

  註:本文曾登於《教育周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