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不像別人的那麼偉大,我只想當一名普普通通的服裝設計師。

  俗話說:人靠衣裝馬靠鞍。所以,我想為人們設計出既美麗又穿着舒服的服裝,讓人們都能感受得到設計師的用心和溫暖。

  有一次,我和姨媽去商場里進衣服,因為姨媽的服裝店就要開張了,所以要我陪她去進衣服。我走在服裝店裡,琳琅滿目的服裝讓我看得頭昏眼花,有長裙,有外衣,有披肩,有T恤……顏色各異,五花八門,之後,姨媽叫我挑幾件好看的衣服,然後再去其它店裡逛逛。我開玩笑說:“嘻嘻!都挺好看的,全要了吧!”姨媽卻嚴肅了起來,一本正經地說:“你可不要對服裝那麼隨便,它們每一件都包含着設計師的努力與汗水,它們可是設計師的心血啊!”我聽了這番話以後,心裡無比愧疚,於是我明白了:每一套服裝都是設計師的努力與汗水換來的成果,它會給人們帶來幸福和快樂。

  我的理想離我還很遙遠,我一定會好好學習,朝着這個方向努力奮鬥前進的,加油早日完成這個理想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