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的理想都有不同,有:老師、畫家、舞蹈家……。但要是有人問我:“你的理想是什麼啊?”我會驕傲的告訴她:“我的理想是當歌星!”

  有人說,你當歌星是為了賺錢吧!的確啊,歌星也是一個職業,一份工作,既然有工作那為什麼不賺錢呢?那可是靠你自己的努力去賺的!我想當了歌星之後,創造出一些優美的、時尚的、動感的音樂,供大家欣賞,在大家感到憂愁時,我會為她演唱一首氣氛喜悅的歌,會讓你們忘記所以煩惱,變得開心起來。

  我想當歌星其實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大家應該都知道當歌星都會很出名,也就可以聞名全世界了,如果我當上了歌星,不管誰見到了,都會很高興,而且會馬上跑過來和我擁抱,簽名,我時常幻想着,再過十幾年之後。我在世界級的舞台上放聲歌唱時,有一群歌迷,伸出手來和我握手。這時一個人跑上舞台送我一束漂亮的鮮花。那是一個多麼令人羨慕的場面啊!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理想,我的理想是當歌星,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努力奮鬥,考上好成績,來實現我們的這些夢想,要不然,光想,不做,根本就是做白日夢,我們要讓夢想變成現實。

  西壩小學六年級:?G蕙?R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