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箱子第2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箱子第2集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綠箱子第2集 標籤:箱子作文

看見小妹坐在裡面,說她撿了一個綠箱子裡面有很多的財寶、古董……和很多的好東西。佳雪雪很高興朝着小妹說:“那是我的箱子,請你還給我吧!”小妹在心裡暗暗抱怨:唉,早知道我就不給他們講了。哼?氣死人了! 

  到了家裡,小妹還給她箱子送佳雪雪的時候還小聲嘀咕了一句:“哼,我早晚會把箱子拿回來的!”不料給佳雪雪聽見了:“你說什麼?”“哦,我說箱子物歸原主了真好啊!”“真是個好孩子,讓我們一起認識一下好孩子吧,你叫什麼名字啊?”“我叫莉亞, ”莉亞沒好氣的說,說完指着姐姐說,“這是我的姐姐叫多爾德。”說完鼓鼓嘴,走了。 

  姐姐不好意思的道歉:“對不起啊,你看我們家孩子就是這個鬼脾氣,讓她改她老改不了,真是對不起……”“沒關係,我覺的這孩子挺好的,拿到真么好的東西還知道物歸原主,以後一定會有出息的!”多爾德不禁有些羞愧。 

  回家后,多爾德看見莉亞在自己房間里摔東西解氣就去問她怎麼了?接着就聽見莉亞氣急敗壞的聲音:“哼!我早晚會把綠箱子要回來的!哼,等着瞧吧!”多爾德聽了氣憤的說:“你還是我妹妹呢!你知不知道如果你老貪小便宜會是什麼後果?箱子物歸原主你不高興,人家失主還誇你是個懂事的孩子,我真是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你做的事情我都為你感到羞恥!”多爾德說完“啪”的一關門頭也不回的走了。 

  佳雪雪正帶着箱子走在回家的路上。 

  已進深夜,誰都睡的香香甜甜,只有莉亞翻來覆去睡不着,她在想要回箱子的詭計,突然她眼前一亮,想了一個妙計,她心滿意足的睡下了。 

  第二天早上,她跑到了佳雪雪家裡,佳雪雪熱情的招待了她,可是,莉亞冷冰冰的說:“這個綠箱子不是你的,是我同學的!你快還給我吧!”“是嗎,好像是你搞錯了吧,這個箱子是我的啊,”說著,佳雪雪指了指箱子“這裡還寫這我的名字哪!”莉亞一臉抱歉的表情:“對不起,我弄錯了!”說著退回去,可她心裡一個勁沒好氣的罵道:我要把綠箱子拿到手!你這個傢伙!……(待續)

您正在瀏覽: 綠箱子第2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箱子第2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