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豆芽成長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芽成長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豆 芽 成 長 記 鄭思源 

  星期一,我把小豆子放進水裡,觀察起來. 

  過了一會兒,小豆子開始變胖,長出了老奶奶臉上的皺紋.有的變成了非常好看的青綠色,仔細看一下,還可以看到幾個小芽兒要拚命蹦出來呢! 

  還沒進水的豆子小小的,像個沉睡的小嬰兒. 

  下午,我們把綠豆取出,放進一個有洞的杯子,蓋了一塊紗布,紗布很透氣,用來種豆子很好. 

  第二天一早,我們驚奇的發現,豆子發芽了,小芽很白.綠豆的殼已裂成了兩半,露出了白白胖胖的身體.很是可愛! 

  今天,我們的豆芽長得長多了,有的還很粗壯.芽上長了好多毛, 是以後要長根的地方. 

  我還發現,我們澆的水變綠了,好看的很! 

  下課了,我馬上跑到後面去看豆芽,有的芽開始長葉子了,小葉子是淡綠色的,很像大白菜菜心的顏色.葉子很小,很不平整,它又是那麼嬌嫩,看了讓你摸都捨不得摸一下. 

  經過兩天之後,豆芽已經長得很長了,像過了兩個星期一樣. 

  豆芽像細長苗條的仙女,葉子漸漸變成了深綠色,像螞蟻的大雨傘. 

  綠葉真綠的可愛,葉面上的水珠一粒粒的,像亮晶晶的珍珠.摸一摸“珍珠”就落下來。聞一聞,一陣清香進入鼻孔。 

  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綠豆一定會越長越好,越長越漂亮!

您正在瀏覽: 豆芽成長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芽成長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