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泡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吹泡泡 

  庄天宇 

  今天,我去買了一個吹泡泡的玩具,開起了我的“泡泡大會”。 

  我沾了一點泡泡水,扣動扳機,泡泡便從小變到大再“撲哧”一聲不見了,我想,這就像是人生,從小孩到大人,最後與世長辭。 

  我找到吹泡泡的秘訣后,決定吹出一個最大最大最大的大泡泡。我吹啊,吹啊,泡泡像爆米花一樣慢慢變大,變大,眼看就要成功了,誰知吹來一陣風,“啪”,泡泡破了。 

  還有一次,我吹了許多許多小泡泡,就用手去捉,突然,一個泡泡朝我飛來,竟飛進了我的鼻孔。 

  不一會兒,泡泡水就沒有了,我又用洗潔精做了一點,呵,效果還不錯嘛。 

  一顆顆泡泡在太陽的照射下,出現了彩虹般美麗的色彩,那麼純潔,彷彿一個天真的孩子;那麼晶瑩剔透,比珍珠還要漂亮。 

  這些泡泡連成一串,好像是天空的項鏈,呈現出一種奇妙的色彩。 

  不知不覺,一個小時過去了,我這才發現,因為脖子仰向天空太久了,已經有點酸痛。媽媽來叫我回家了,回想剛才,還真有一種夢境般的感覺,讓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