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泡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課鈴一響,老師走進教室,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來吹泡泡。”話音剛落同學們就興奮起來。 

  吹泡泡開始了。我先擰開肥皂液的蓋子,再拿出一根吸管,接着我用吸管肥皂液里蘸了一點,把吸管放在嘴邊,鼓起腮邦子,猛地一吹,泡泡沒出來,反而只出來一滴水。不僅讓我想起了一首童謠,“小螃蟹,吹泡泡,輕輕吹,泡泡小,猛一這,沒泡泡,不輕不重小心吹,吹得泡泡滿天飛飄。”這次,我吸取教訓,不輕不重地慢慢地吹了一口,又大又圓的泡泡“誕生”了,在陽光的照射下,五顏六色的泡泡在我的眼前,有的是黃澄澄的,有的是紫微微的,還有的是紅彤彤的……華華看見了我吹的泡泡,驚喜地喊道:“哇!好大的泡泡呀!” 

  同學們吹的泡泡各不相同。小麗吹得泡泡很多,像一串糖葫蘆,有的同學吹得像一個大大的乒乓球,還有的像一串珍珠……小紅吹得泡泡最有趣,泡泡是橢圓的,而且很大。這裡的泡泡很美,看看那裡的泡泡也很美,整個教室成了泡泡的世界。 

  瞧,泡泡們正用着新奇的目光看着我們呢!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