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藍色心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藍色心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Blue 當第一次學到這個詞的時候,我激動極了,於是我擁有了一份藍色的心情。或許你還不清楚所謂藍色心情是what,那麼就聽我慢慢道來。 

Part 1 :

  初中生活是緊張、充實、快樂的。一張張永遠發不完的卷子;一次次永遠結束不了的考試,但是儘管這樣,同學之間的友誼是可貴的。當考試不理想,遇到難題時,朋友總會及時出現,幾句實實在在的安慰,一則老掉牙的笑話,此時的你是否擁有了一份藍色的心情? 

Part 2 :

  今天在網上讀到了一篇文章《藍色的紙飛機》,愛藍色的木子在生命的最後,親手摺了55隻紙飛機,將她的祝福帶給同學。多麼完美的故事,我為一個愛着藍的女孩感動。藍色的心情… 

Part 3:

  美好永遠應該是藍的。告別了初中,又迎來了多夢的高中。夢裡多少次的嚮往,真的到來,卻發現遠沒有電視劇里的快樂。失望,但過了一些時候,卻發現自己已經深深的喜歡上了宿捨生活。當談到喜歡的顏色時,大家不約而同的說出了藍色。我疑惑了,是否藍色就是屬於花季雨季的。 

Part 4…… 

藍色=快樂。願每個人都有一份藍色心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藍色心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藍色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