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類接到火種時的情景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接到火種時的情景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接到火種時的情景 標籤:雪后的情景作文 火種作文 情景作文 兒時的夢作文

  人類接到火種時的情景

  當普羅米修斯將火種交給人類的時候,人類先是一陣驚訝,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是真的。

  驚訝過後,是一片空前的喜悅。人們的臉上的笑容就像玫瑰花似的綻開了。他們高興的連蹦三尺高。不停地歡呼着,這下就可以用火把生的肉食烤熟,吃起來更香。也不用怕寒冷的天氣,也不用過提心弔膽的日子了,因為他們有火可以驅趕兇猛的野獸。漆黑的夜裡,沒有月亮,可只要有火,四周既溫暖又明亮,大家可以圍着火堆唱歌跳舞,愜意而歡樂。

  瞧,他們手拉着手圍成一圈,在圈的中央點燃了一堆樹枝,圍着這堆火焰一邊唱歌一邊跳舞。他們非常感謝為他們盜取天火的普羅米修斯。所以,對這樣一位大神十分的尊敬。

您正在瀏覽: 人類接到火種時的情景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接到火種時的情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