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泰寧上清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泰寧上清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泰寧上清溪 標籤:清溪作文

今天,我與爸爸、媽媽、姐姐和哥哥他們一家人,一起到泰寧的上清溪玩。因為是在竹排的椅子上坐着,所以媽媽給我和哥哥各買一支長長的水槍。 

  開始乘竹伐了,我們的戰爭開始了,我拿出裝好水的水槍開始噴水。那水槍威力強大,射出長長的一條水蛇,把哥哥打得落花流水。換我姐姐上場了,姐姐把水槍換成四個洞的,威力有增無減,把他們噴成了落湯雞。後來又來了個有水槍的小弟弟,姐姐指揮我和那個小弟弟一起攻擊他,他又一次被我們打敗了。後來我們開欣賞風景我突然注意到水中的沙子有石英砂,我就沒有心思再觀賞風景了,我剛才還把石英砂看成銀礦呢!害我白高興一場。 

  這就是開心的一天,我們帶着喜悅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泰寧上清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泰寧上清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