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泰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泰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泰寧小學是我學習的樂園,成長的搖籃。

  泰寧小學的位置在泰寧花園後面。泰寧小學的大門是電動的。認真一看,大門左側豎著“TN”兩個字母,那是“泰寧”的縮寫。一進大門,就看見到處是樹木,到處是花草,五顏六色。它真是環境優美的學校啊!

  進了大門,看,左邊是一共六層的教學大樓,裝飾得漂漂亮亮的,除功能室外,每層有五個教室。教室里設備齊全,先進的多媒體教學用具給我們的學習提供了方便。庭院式的教學樓,種上了花花草草等綠色植物,顯得生機勃勃;寬敞的走廊,走廊里的學生作品吸引了許許多多的人,名人名言,教育我們怎樣做人;老師的辦公室,每人一台電腦,漂亮的寫字檯,令我羨慕極了。

  學校的大操場也很吸引同學們,它位於學校的大門右側。走進大操場,最先看到的是一圈三道的跑道,邊是白色的,中間是紅色的。大操場是用塑料草鋪成的,是一個小小足球場。校運會的田徑項目就是在這裡舉行的。學校靠泰寧花園圍牆中央處是一個用藍白磁磚鋪成的主席台,星期一的早晨我們都在這裡舉行升旗儀式,學校所有會議以及重大的活動都在這裡舉行。

  啊!這樣大的環境這麼好的學校一定會給大家帶來一個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泰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泰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