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咸寧的竹子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咸寧的竹子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黃金周的時候,媽媽帶我來到住在咸寧的姥姥家。

  來到姥姥家,姥姥就馬上帶我和媽媽來到竹子林。竹子林里的竹子可真多啊!有一片片的楠竹。百竹林里有雷竹、鳳尾竹、箭竹、方竹、紫竹、黑竹、實心竹

  看楠竹有這麼多,因為楠竹是這裡的特產,這裡的楠竹又大又粗,又高又直,挺拔偉岸。如果細心的朋友你就會發現在這片楠竹林里沒有任何的草木,這是為什麼呢?第一因為任何植物生長都需要陽光,可是楠竹繁密的枝葉把陽光都擋在外面了。第二因為任何植物生長都需要土地和水份,可是楠竹根很發達盤根錯節把整片土地都佔滿了。難怪這裡被人們稱為‘竹海’。

  竹子不但各種各樣,但楠竹卻全身是寶。竹筍是筵席上不可缺少的山珍,竹子又是很好的建築材料,還可以做成華美的傢具和工藝品,竹根可以製做成奇妙的根雕。

  楠竹啊!我讚美你!

您正在瀏覽: 咸寧的竹子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咸寧的竹子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