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門口的那些事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門口的那些事兒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上學來到校門口,我總能看到一些奇妙的新鮮事那時我走路來到校門口,便看到一大堆的學生往那些早餐店裡涌去。人挺多的,人山人海,我好奇地走上前去,便看到了那擺着早餐盒的桌子上,出現了一種獨特的食物。

  這早餐店很久都沒出新花樣了!現在突然出了一個新花樣,自然是能吸引學生過來。我聽到一個同學問那個賣早餐的阿姨,:“阿姨,這是什麼東西啊?看上去好好看,是不是很好吃?”那個阿姨笑了笑,便同那學生說道:“這是百花糕,是我們老家那獨有的秘方,早上吃百花糕神清氣爽,對身體還很好!”我不時把頭扭到那邊去,才清清楚楚地看清這些百花糕。

  百花糕有點淡黃色,湊近還能聞到一點花香味。我再聽那阿姨說道:“百花糕用多種花製作而成,香甜不膩,像你們這些女孩子吃了,都可以散發清香了!”這話傳到那些女同學的耳朵里,立馬羞紅了臉,之後好多的同學都在搶着要買這百花糕。阿姨那是從老家獨有秘方學過來的,今天剛剛出爐一些,就是為了看這百花糕受不受歡迎,而現在看來,這百花糕確實很受歡迎,尤其是那些女同學喜歡。有幾個同學買了之後,打開盒子嘗了一塊,發現吃着很好吃,都豎起大拇指稱讚起來。

  我看着這些百花糕,也買了一盒,實在是受那百花糕的誘惑的。之後我坐在椅子上,看着這裡熱鬧的場景。校門口沸沸揚揚的,賣早餐的阿姨也熱情似火,和同學們聊得不亦樂乎。校門口站着的幾個保安,看到這麼多人,都時不時地把目光投過去。看樣子也是十分地好奇,那裡發生了什麼。但是他們要站好自己的崗位,所以不敢隨意離開校門去看那裡有什麼新鮮事。

  經過十幾分鐘后,百花糕基本賣玩了,有些沒有買到百花糕的同學都十分的沮喪。我頓時樂了起來,還好自己先前一步,不然也就成了她們那樣沮喪的表情了。我慢慢品嘗着這百花糕,香溢地花香味傳入了我的鼻子里,我慢慢地嘗着這百花糕,吃得是津津有味。

  阿姨收起來空空的大鍋,買到百花糕的同學洋溢着笑容,打開百花糕的盒子,裡頭的香氣在整個校門口傳遍,讓人沉迷在這花香中。校門口的那些事兒,真的是新鮮。

您正在瀏覽: 學校門口的那些事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門口的那些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