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糟糕的一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糟糕的一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20年是我過得最糟糕的一年了,從大過年的疫情爆發到年尾的毀容。這一年可能是我最不願回憶的一年了。

  2019年的12月份我來到新的城市換了新的工作,本以為是一切美好的開始。在大年初二的那天政府突然來到公司檢查,並要求不管是上班期間還是在公共場合都必須戴口罩。隨着這一次的檢查大家都紛紛戴上了口罩,也就是從戴口罩開始,可能是不透氣的原因,導致我臉上大面積的爆痘,一直到現在的差點毀容。

  8、9月份的時候,疫情稍微控制了點,口罩也戴的少了,臉上的痘痘也終於有了一點點的好轉。在我還來不及開心的時候 ,眼看着又要過年了,口罩又開始帶起來了,我最不願發生的事還是發生了。臉上又開始大面積爆豆。從那時起我開始了我的戰痘之路,幸好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我幾個月的折騰,臉上也有了好轉。眼看又要過年了,心裡想着:終於可以結束這糟糕的一年了。

  轉眼年過完了,迎來了嶄新的一年,2021年,也就是我的本命年。希望在我的本命里可以扭轉乾坤,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糟糕的一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糟糕的一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