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教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教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來到補習班上作文課。

  張老師一到班上,就笑眯眯地對我們說:“同學們,今天我們來考試。”

  我們是來補作文的,為什麼要考試呢?大家變得很不開心,愁眉苦臉的。關於考試,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一點不太好的回憶。

  坐在第一排的石夢涵舉手說:“我不想考試,爸爸只要看到考不好的試卷,就會很生氣,拿皮帶子抽我。”我們聽了哈哈大笑起來,石夢涵的眼淚慢慢的從眼眶中流了出來。班上的同學都停住了嬉笑,張老師拿出幾張紙巾給她擦眼淚。好半天,她的心情才漸漸恢復平靜。

  “這張試卷非常的簡單,對你們來說,就像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我聽了,連連搖頭,試卷怎麼可能那麼簡單,我不信。

  張老師把試捲髮下來了,叮囑了一句:“你們一定要看清題目啊!只給五分鐘的時間。”

  什麼,五分鐘怎麼能寫完呢?把卷子拿到手后,發現真的非常簡單。我剛寫了名字和學校,張老師就提醒大家:“還有三分鐘。”我急不可耐的往下寫,爭分奪秒。

  “還有兩分鐘.”

  “一分鐘了。”

  ......

  "好了,收卷。”

  怎麼這麼快,一定考不好了。卷子全收齊后,張老師改完試卷對大家說:“我把試捲髮下去,請大家看試卷的第一行‘考試要求’,然後把最後一題的題目讀了。”

  當我讀到最後一題的時候,只見上面寫着“讀完以上各題,只寫1、2兩題。”

  哦,我後悔極了,真應該聽老師的話,認真讀題了。我好想買一瓶後悔葯啊!這次教訓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一次教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教訓 暫無評論